sábado, 2 de abril de 2016

在課堂上有用的短語 - Frases útiles en clase

對不起,我遲到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忘了我的筆記本電腦。         誰能給我留下了組織嗎?

  你可以重複?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你可以大聲說話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能翻譯?

      這是什麼意思......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麼拼寫...?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會你可以用運動幫助嗎?

   我看不到黑板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可以把燈打開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可以打開窗戶嗎?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